“趣味团建 悦动读协”活动掠影

发布者:1995019发布时间:2023-11-22动态浏览次数:10



相聚操场绿茵

拥抱冬日暖阳

将趣味游戏与阅读分享相结合

在活动中抒展青春芳华

在趣味中浓抹欢乐记忆



 近年来,读者协会在校图书馆的倾力支持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书香通师”越来越深入人心,读者协会也成为校园中最活跃、最富生机的社团之一。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读者协会的认识,增强读协的凝聚力,促进新老会员的沟通与融合,1113日中午,开发区校区读者协会在绿茵操场开展了“趣味团建 悦动读协”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浩冉、刘智硕等同学策划并组织,由范陈钰和政冬奕主持,开发区读者协会6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设置了毛毛虫接力、无敌风火轮、踩气球、眉目传音、击鼓传花等项目,同学们相聚操场绿茵,拥抱冬日暖阳,将趣味游戏与阅读分享相结合,既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又加深了成员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活动中抒展青春芳华,在趣味中浓抹欢乐记忆。                                                                        



毛毛虫接力





无敌风火轮             





踩气球·你踩我追




眉目传“音” 意领神会







击鼓传花 赞美家乡









 在“击鼓传花”项目中,成员相继自我介绍,分享家乡习俗、风味美食、山水景观,伴随着鼓花传递,新老成员间瞬间就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为了让阅读有趣味,让欢悦有蕴涵,有同学借活动分享了赞美自己家乡的书籍。








     心 愿





通过别开生面的活动,增进了读协成员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读协的凝聚力,提升了读协的生机和活力。成员们在活动结束时,通过心语卡片,抒发了要“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学习习惯、一种文化自觉”的心声,表达了要把书香带给身边更多的人的愿望。

复制搜一搜分享收藏划线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