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校区读者协会隆重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1995019发布时间:2023-11-02动态浏览次数:10




1026日晚,开发区校区读者协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文信息楼小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会长刘培勇主持,20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读者协会社团指导老师叶丹和漆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致辞







 会长刘培勇首先对各部门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成员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新成员不仅壮大了读协的队伍,同时,也为读协注入了激情和活力,愿新老会员都能保持高涨的热情,投入读书活动和阅读推广活动。让读书成为通师人的最爱,愿通师校园更加书香浓郁。


主题发言




副会长钱舜昌同学详细了介绍协会部门规划以及办公室、活动部、宣传部和流通部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副会长李韵同学对协会活动整体的规划与安排,读协开展的特色活动项目,活动流程及时间节点等作了详细的说明。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环节,协会管理者分享了组织参与活动的经验和感受,新会员代表张汇眙同学表达了加入读协的欣喜和期待,老会员代表童文倩同学分享读书活动付出和收获,并表示会继续在活动中尽职尽责,团结互助,以饱满热情投入社团组织的每一次活动。


指导老师讲话



最后,协会指导老师漆琦和叶丹分别讲话。两位老师对读者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读者协会在学校阅读推广中所作出的贡献。漆老师希望协会成员能够很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发挥个人潜能和工作主动性,积极并深入地参与各项阅读推广活动。叶老师勉励同学们应当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资源,积极组织并参与图书馆各项阅读推广活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在读者群体中树立榜样,用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一起加入阅读的行列,为建设书香校园作出贡献。




    本届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大会促进会员对社团的了解,加深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