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心灵 悦读伴你同行 —— 如皋校区阅疗书吧启动啦!

发布者:1995019发布时间:2023-06-28动态浏览次数:10


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

你是否偶尔会感到枯燥疲惫?

在业余的闲暇时光

你是否也会有无聊空虚?

那就来我们的阅疗书吧吧!

在悠闲的午后

拿起一本感兴趣的书读一读

吹着不燥的微风

浴着温暖的阳光

            或许,你的内心会变得柔软而平静 





一进入书吧,一种温馨的舒适感扑面而来。整个书吧色调多为黄绿蓝三色,温情的色调辅以植物元素的加入,营造出一种惬意的自然氛围,生长出一种被治愈的力量。在左墙上,由孔德明老师写的“阅疗书吧”四个字赫然醒目,在其下方,双手托起的书,好像我们被托起的梦。旁边的许愿树上有许多爱心,如果你有什么心愿,都可以写在上面,等哪一天愿望实现了,记得来还愿哦。右墙上两行蓝色的文字是与大家共勉的“阅读是心灵的旅行,阅读是最好的修行”;下方蓝色的海浪上的各色圆圈是我们跳跃生命的点点感悟:“艰苦自立,忠实

欺”是谨记于每一个通师人心中的校训,“读书养性,明辨笃行”则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书吧的一些“小疯狂”,书吧两侧各有一张阅览桌,整齐排列着许多的治愈类图书,还有生机盎然的绿植。看书累的时候,抬头看一眼这些“小生命”,感受书吧的活力。书吧还有一个“懒人角”,试想一下,在炎热的夏日,吹着舒服的空调,在这一片小小的角落,置身于书海中,享受被沙发环抱的触感,一切烦恼或许都能够抛之脑后。



阅疗书吧会定期开放,无论你是想来看看书,还是想来放松一下心情。书吧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我们还会不定期举办一些阅读疗愈活动,如果你愿意,就来坐一坐,和我们进行一次敞开心扉的沟通。


我们的书吧有各式各样的治愈类图书:如果你彷徨茫然、遇到挫折,《围城》、《活着》、《我与地坛》等会让你深受感悟,热爱生活;《人性的弱点》、《不抱怨的世界》会让你克服交际困难,享受友谊的乐趣;《瓦尔登湖》、《平凡的世界》等一本本好书犹如一味味良方,会让你寻觅减压出口,纾解紧张不安……


书吧的书还有很多,期待大家的探索和发掘,也愿我们都能找到治愈自己的那本书,找到自己的“书朋友”。

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寻觅到一块让时间慢下来的好去处实属幸福事,希望这样一个温暖的阅疗书吧能让你放松和舒展,拂去心灵的尘埃,回归宁静,感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