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与感悟”读书海报设计大赛邀你参赛啦!

发布者:1995019发布时间:2023-04-25动态浏览次数:10


 “书香润泽生命,阅读启迪人生”。为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和鼓励学生走进书籍,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图书馆结合我校第八届读书节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向全校同学发起“阅读与感悟”读书海报设计大赛的倡议,希望全校同学能够围绕比赛主题,积极创作,踊跃参加。

 

 

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及要求

1.阅读海报内容需体现“阅读与感悟”的主题,根据阅读的内容,编辑或摘选读本中的经典短句并采用“图画+金句”的方式进行创作。

要求:选材新颖,积极向上、有所创新、图文结合。

2.版式以A3 纸单面设计,形式不限。要求图文并茂,布局合理,使用规范字, 做到知识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统一。

3.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现抄袭,即取消比赛成绩。

4.参赛选手在海报背面要标注所属学院、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5.参赛作品须于 5  20 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各校区图书馆。

开发区校区:图文信息楼 505室 叶老师

崇川校区:图书馆四楼 赵老师

如皋校区:图书馆二楼 李老师

6.邀请有关老师组织评比。

7.优秀作品将由图书馆收藏并制作成阅读推广海报在图文信息楼相关场所展存。

 

 

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数量、质量设置奖项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