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校友向图书馆赠送作品

发布者:1995019发布时间:2023-03-06动态浏览次数:17


    2022年1013日上午,我校部分校友向图书馆赠送了他们的作品,以纪念母校建校120周年。



    毕业于南通师范学校的1968届校友陆林、张文林和1984届校友、美术学院教师徐贵明赠送了由他们合作创作的中国画《弦歌不辍》,上面题诗一首:三元桥畔觅青螺,一塔庠前影蘸波。曲项引吭从旷野,长翎配位奏嘉禾。弦歌不辍睡眠少,薪火相传期待多。即令蹒跚春试水,故将心韵寄秋河。诗句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怀念和祝福之情。



张文林校友还赠送了他创作的《文林文选》、《文林诗选》等12册图书。



    1981年毕业于南通师范学校的庄向星校友此次赠送了《林泉雅致----庄向星山水画作品集》五册、山水画作品四册和山水画两幅。作品题材广泛,气韵生动,体现了作者良好的艺术造诣。



几位校友还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衷心祝愿母校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华。





  图书馆馆长陈洪美向赠送作品的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深表谢意。